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2021-08-27 15: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6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副县长提名人王鸿鹏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155055.jpg

张五卫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环境整治的精髓要义;要总结成绩,不断增强环境整治的必胜信心;要直面问题,清醒认识环境整治的短板弱项,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环境整治崭新局面,切实把这项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抓实抓好,为建设生态宜居新沅陵再谱新章,再续辉煌。

会议通报了全县改厕工作进度。马底驿乡、清浪乡主要负责人做改厕工作典型发言,沅陵镇负责人做改厕工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改厕技术培训。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7/1008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