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参与“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创优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吴刚 张环 全飞雄 编辑:李琳 2021-09-01 10: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县总工会、县市监局对湘投沅陵高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食堂参与全省“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创优活动进行指导,并就有关申报工作提出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01103755.png

为了让职工吃的放心、吃的安全,高电食堂食材以自产为主,利用闲置土地设置开心农场,实行专人管理、纯天然无公害种养殖。食堂中晚餐荤素搭配,既营养又美味,主要依据农场的自有绿色蔬菜、瓜果,根据实际合理调整菜谱,体现了对职工甜到心里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901103807.png

据悉,今年6 月至 12 月,省总工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集中创建一批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职工食堂,保障职工舒适生活和“舌尖上的安全”,获得全省“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单位将作为推荐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的重要依据。

县总工会希望高电公司加大创优和整改力度,全面提升职工食堂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中,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吴刚 张环 全飞雄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