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振华到凉水井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良翼 编辑:李琳 2021-09-02 17: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振华到凉水井镇江溪口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期间,张振华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帮扶规划的讲解,对该村“精准+发展”的帮扶理念以及“以点带线推一片”帮扶思路和“1+2+6”产业发展规划表示认同,高度赞扬工作队善解村情、实事求是、贴心帮扶的工作精神

在侯家坪茶叶种植合作社,张振华详细了解了茶叶种植、制作、销售和村民利益联系情况,希望该村围绕“一村一品”要求,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稳步提升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水平,通过“合作社+大户”的形式,带动村民走向共同富裕。

张振华要求,要坚决守住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抓稳抓实“水、电、路、讯”关键点;坚持常态化走访,确保返贫监测工作到位到户;保持自身特色,不断擦亮人居环境优秀品牌;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完善,进一步丰富种植产业品种,真正让江溪口的产业强起来、环境美起来、百姓富起来。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良翼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2/10105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