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对沅陵两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姜小辉 编辑:胡凤姣 2021-09-08 10: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根据市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查结果,县自来水公司和湖南湘投沅陵县高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被随机抽取为2021年度被检查单位。

9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对县自来水公司和湖南湘投沅陵县高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行政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取得有效的取水许可证、年度取水总结及下年度取水计划申报情况、水资源费缴纳情况、是否建立取用水台帐、计量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并定期检测、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两家单位的生产经营状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姜小辉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8/10120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