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召开乡村振兴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培训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9-10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民法院召开乡村振兴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培训会。

官网1.jpg

会议宣读了《沅陵县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行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将“五个到户”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来抓,积极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稳妥有序抓好推进落实。

官网2.png

会后,党组书记向培权带队到凉水井镇寺田坪村、工业新村进行到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的基本情况,询问群众的具体困难,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条款,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梳理好民情台账,为精准施策打下基础。

下一步,沅陵法院将全面开展“五个到户”行动,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步路”,努力打造“党员群众携手振兴乡村、共建美丽家园的生动局面”。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28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