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第一课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2021-09-10 14: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禁毒办以9月开学季为契机,深入校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93ae95d2ed7b0cb9939d7f399dc5602_编辑.jpg

怀化市禁毒名师获奖者邓海霞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毒品预防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能,并对当前流行的新类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严重危害性进行着重介绍。

通过禁毒教育课、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能力和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28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