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马底驿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2021-09-10 18: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至10日,马底驿乡党委政府组织在马底驿九校开展“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联乡领导副县长张良波带领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四家马底驿乡乡村振兴驻村后盾单位赴校慰问,参加学校庆祝活动,并同老师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101654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70023.jpg

张良波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他肯定了基层教师默默耕耘,为祖国乡村教育事业奋斗的品质,勉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保持初心不变,勇担育人使命,并送上慰问金。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1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