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小学举行“朱砂启智,礼润人生”2021级新生开笔礼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1: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凉水井小学隆重举行“朱砂启智,礼润人生”2021级新生开笔礼仪式。

开笔礼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少儿开始识字习礼的一种启蒙教育形式,是极为隆重的典礼,被称为人生四大礼之一。本次活动分为“行盥洗礼入场”、“正衣冠”、“孝亲敬师”、“朱砂启智”、“人字描红”、“宣誓明志”等环节,让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真正感受到入学是人生中的大事,是开始学习,走向成才的起点。

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学校家长会和班级家长会,学校向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情况,并将“双减”的实施与开展作详细解读。

WechatIMG688.jpeg

截屏2021-09-15 下午8.21.00.png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5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