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毒品预防法制讲座和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综治办 作者:肖卫东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5: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到深溪口九校开展毒品预防、法制讲座和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从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原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组织参观毒品宣传挂图,让同学们通过图片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毒品类型及新型合成毒品,提高识毒能力。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结合本地实际,针对当前学生犯罪案件、各种事故的特点,以实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对学生进行法制知识教育。通过事故分析,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综治办

作者:肖卫东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3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