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教育主题队会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8: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进一步増强学生的防毒意识,加强全校师生的法制和禁毒观念。9月15日,鹤鸣山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主题队会。

微信图片_20210917144206.jpg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禁毒小故事、播放视频、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吸食毒品所产生的各方面的危害,结合近年发生的涉毒事件,让学生知道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

通过活动,同学们学习了禁毒常识,增强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社会组织的禁毒活动当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9171442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44202.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