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教上门 用爱心为孩子点亮梦想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9-17 18: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清水坪乡九校教师张楚豪、黄城生把课堂搬到了7岁儿童王宇森的家中,手把手教他写字,教他数数,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还为他带来许多文具和生活用品。

1631864095(1)_副本.png

课堂上,辨形状、看方位、认汉字……老师亲切的态度、温暖的语言和专业的教学方式,让王宇森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也让他的性格变得更加阳光开朗。

王宇森是一名重度脑瘫儿童,由于生活不能自理,他没有上过一天学,为了让王宇森有学上,2年前,清水坪九校教师张楚豪、黄城生就把课堂搬到了他的家中,从此之后,两名老师坚持每月两次上门,给他进行简单康复训练和基本常识学习。

当天,两名老师还来到另一名特殊儿童家中进行教学。

据了解,清水坪乡九校从2017年开始实施送教上门行动,送教老师以学校骨干教师为主力,目前已有4名教师,利用周末、节假日深入到特殊儿童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该校将进一步完善送教上门机制,争取让每一个适龄残疾孩子享受应有的权利,更好地落实义务教育阶段“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7/10173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