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到军大坪九校开展预防性侵法治教育讲座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张雅婷 编辑:李琳 2021-09-19 10: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法院工作人员走进军大坪九校,开展预防性侵法治教育讲座,就如何远离和预防性侵害向学生支招,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Screenshot_20210918_231841_com.tencent.mm_edit_28036095187387.jpg

讲座结合典型案例,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如何预防性侵”等内容,给在场的女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人身安全警示课。

近年来,针对各类女性遭受性侵害的案件频繁发生等现象,县法院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学校、进课堂,开展各种法治知识讲座、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女性特别是女中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性侵害案件的发生,取得了良好的法社会效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张雅婷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