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月饼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1-09-19 10: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随着中秋节临近,种类繁多的月饼纷纷亮相市场。为防止“问题”月饼流入市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月饼,9月1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月饼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mmexport1632019663229.jpg

此次检查以超市、个体经济户为重点对象,严把月饼质量关。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预包装和散装月饼的来源,查看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包装及生产标签是否合法齐全,食品有无霉变,要求商家严格按照贮藏要求存放,做好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等相关信息,对散装月饼要求商家做好防蝇防虫等工作。

mmexport1632019672925.jpg

据了解,县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多种检查形式,持续加强对月饼生产经营单位的检查和产品抽检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和不合格月饼及时处置,加大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治力度,确保中秋月饼市场质量安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