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金到借母溪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县政协 作者:刘林 编辑:张环 2021-09-25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沅陵融媒讯 9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宗金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来到借母溪乡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邓宗金一行首先来到借母溪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委员们穿行于茶园田垄,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询问公司开发富硒茶叶的情况,并就与外地茶商合作开发富硒茶叶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麻竹笋种植是教家坪村今年从广东引进的村集体产业项目。村两委采取向农户租赁土地,6年后交由农户自主经营的方式,先行试种了320亩。在种植基地,邓宗金一行仔细察看了麻竹笋的长势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麻竹笋种植收益预期介绍。当得知不仅麻竹可以采摘竹笋,出售鲜笋或半成品,竹叶、竹杆也与省内外客商签订了回收协议,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们建议待试种成功后,可以考虑在全县进行推广,并适时建立竹笋加工生产企业,使之成为沅陵乡村特色富民产业。

来源:县政协

作者:刘林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5/10197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