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会同两县开展师训交流活动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胡凤姣 2021-09-29 18: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加强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交流,助推学校的高质高效发展。9月27日,会同县教师进修学校一行10人来沅与我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教师培训交流活动。

976e2898436290fa5688222af57b474_看图王.jpg

交流活动中,两校分别就教师培训开展工作进行了介绍。据了解,县教师进修学校是湖南省首批“国培计划”项目县,在省国培办的绩效考核中名列第二名,五个国培项目均获A类,被称为“五A级”国培项目县,受到省教师发展中心的表彰;近年来,举办了“沅陵县教育系统后备干部培训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的教育管理干部。2020年完成21个教师培训项目。会同县教师进修学校也介绍了国培和会同县域教师培训工作,把成功师训经验分享给沅陵同行。

两校就国培计划信息化2.0整校推进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特岗教师培训以及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7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