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走村到户体民情 巩固脱贫好振兴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江淇 编辑:胡凤姣 2021-09-30 11: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6日,继全面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行动之后,官庄镇迅速展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改、大巩固专项行动。

经过工作培训,党员干部对照“五个到户”联系农户名单,逐村入户走访,通过询问调查,对农户工资性、经营性、财产性、转移性以及理赔五个方面的收入以及各项支出进行计算,对人均收入不达标、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按程序纳入监测户。同时,入户联系人还对农户的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教育、医疗保障情况进行细致了解,调查内容涉及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针对调查结果,该镇工作人员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及时开展问题汇总和监测户评议工作,以便后续采取相应帮扶措施。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江淇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