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整治顽瘴痼疾 推进“戴帽工程”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李琳 2021-09-29 19: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6日,马底驿乡综治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前往长界九校校门前交通干道及全乡各处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整治乡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图片1.png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长界九校门前交通干道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是否证照齐全、佩戴头盔、以及有无非法搭载学生的现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劝导与安全知识讲解。同时,给学生家长及驾驶人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倡议书》,让学生家长自觉抵制超员超载及不佩戴头盔的违法行为。

今年来,该乡已数次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治理、劝导梳理乡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