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献爱、党旗暖心” 沅陵镇胜利门社区党总支联合孝行天下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卢秋月 编辑:胡凤姣 2021-09-30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胜利门社区党总支联合县孝行天下养老助残服务中心党支部,对30多名残疾人开展“金秋献爱、党旗暖心”主题慰问活动,为弱势群体送上贴心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

本次活动从物质和精神两个维度对残疾人群进行关怀,活动组织残疾人参观烈士公园,游览47军军部旧址,邀请老党员讲解红色故事,帮助残疾人树立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还安排社区干部、孝行天下养老助残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对50多名残疾人开展“爱心座谈”,通过面对面,心连心,了解残疾人群的实际困难、真实需求,并针对性的进行解决、建议、记录。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残疾人送上节日的礼品。参与活动的老奶奶高兴地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我心里感到很温暖,非常感谢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付出。”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卢秋月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30/10253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