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何易泽 杨晓洁 编辑:唐圣利 2021-10-01 17: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雷绍业参加沅陵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等参加会议。

5ADBFF64-3339-4CEC-9C54-1207D095A60A.jpeg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刘向阳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好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定位精准,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担当强烈、情怀深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立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措施去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宣传学习好市党代会精神。要致力于让会议精神提升党委政府的决策、致力于让会议精神武装干部群众的头脑、致力于让会议精神指导县域发展的实践。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实干、带头讲责任、带头讲创新。

3D7E6CB7-A2CC-4B91-A2B7-706BE140245F.jpeg

刘向阳指出,绍业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强调:“实现宏伟目标,创造美好生活,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实干。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关键就是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市党代会精神吃准吃透,真真切切落到实处,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成实际效果。

刘向阳指出,市委书记雷绍业在参加沅陵代表团第二次会议讨论时提出,沅陵要在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上当先锋、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闯新路、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上打头阵、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要拿出大县的气派和作为,从中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

刘向阳强调,绍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大家要学会自我加压。当前,我县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所有精力用到促进项目建设、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维护社会稳定等大事、要事上来,以昂扬的状态,实干的精神,大干当前、冲刺全年。

会议还审议了《沅陵县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合同书》;听取了沅陵县城市更新相关工作汇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何易泽 杨晓洁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