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有了社会实践活动(学农)基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瞿宏红 舒宇 编辑:胡凤姣 2021-10-10 19: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9日,荷花池小学在太安社区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举行社会实践活动(学农)基地挂牌仪式。县领导向建设、钟群英等参加。

“创办学农基地,让每一个孩子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发现自己的长处和优点,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让每一个孩子充满自信、充满阳光,真正实现让每个孩子像花儿一样美丽。”荷花池小学校长张新表示。

副县长向建设说,该校学农基地的创办,学生又多了一个岗位体验的机会,多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规范、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学会主动参与,学会挑战自我,学会责任担当。

2.jpg

1.jpg

3.jpg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瞿宏红 舒宇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0/10276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