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全面启动“厕所革命”验收工作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胡凤姣 2021-10-10 20: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8日上午,马底驿乡人居办人员来到王家村、黑洞溪村、白雾坪村开展厕所验收工作。

据了解,该乡2021年厕所改革任务数503口已全面完工,目前全面开展改厕验收工作,严格按照“村自检、乡验收、县复查”的程序进行。验收内容主要为农户厕所、集中粪污处理站实体及档案资料。

验收组实地察看农户改厕是否符合建设要求和标准,了解群众的满意度,并现场询问群众在使用厕所时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改厕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改厕质量过关。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0/10276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