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0-17 21: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7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伍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腾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出席,在家的县政府副县长以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634476760(1).pn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沅陵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沅陵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沅陵县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全县财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政府预算调整方案》以及关于推进财源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树立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工作作风,相关工作报告和有关内容要与政府工作报告相统一。关于财源建设工作,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在产业发展上要实时监督,干在实处,走在前面。要通过本次两会选出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要通过未来五年蓝图描绘,进一步激励鼓舞全县人民士气,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落地。

会议要求,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零基预算,坚持“三保”的原则,保工资、保运转、保刚性民生。要凝心聚力,全面防范基金预算风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提升园区收入质量,整治“两违”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大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力度,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高度认识财源建设的重要性。加强财源建设是固本之源,要强力推进土地出让,激活房地产市场;要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多途径、多渠道想办法,确保土地出让受益;要建立专班,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强力推进土地占补平衡,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用工作努力的指数换取老百姓的信任度;要扩大资源,科学的开展经营和管理,切实抓好税收清理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7/10302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