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0-18 12: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5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4529280(1).png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的热情、干的劲头;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要多维壮大宣传声势,保持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群众满意导向,用好发现问题和有效解决问题闭环机制,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安排任务,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核心,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拼搏奋进、勇创佳绩,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8/1030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