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电公司真心服务生态养殖业

来源:国网沅陵供电公司 作者:李璐 编辑:李琳 2021-10-19 20: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贴心,为我们企业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给我们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的电力后盾,真心感谢你们。”10月18日,北溶乡杨家潭村知玖生态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对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借母溪供电所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知玖养殖合作社饲养着近千只羊和上百头猪,眼下气温逐渐降低,需使用部分供热设备,用电负荷随之增加,供电可靠性对养殖户们显得尤为重要。为此,该供电所针对养殖户用电特点及面临的安全风险,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组织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入户发放温馨告知书,提前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指导养殖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深入走访、上门服务等方式定期深入各养殖户,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安全用电事项、解决用电难题,全力保障了养殖户的用电可靠性,助力地方养殖业快速发展。

来源:国网沅陵供电公司

作者:李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