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0-19 18: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下午,沅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沅陵一中新校区礼堂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就如何加强党对“两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体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宋先鸿到会指导。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1634635970(1).png

县委书记刘向阳在会上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势下;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时期;是在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在建言献策,履行主体责任上作表率,在严肃换届纪律,落实组织意图上作表率。

刘向阳强调,大会能否取得圆满成功,既是对全体人大代表政治素养、全局观念的检验,更是对党员代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又一次重要考验。刘向阳希望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沅陵县发展蓝图,提出了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总目标。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重点,也是这次“两会”的主要任务。

刘向阳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意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宋先鸿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认识本次“两会“”的重大意义,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讲真话,讲实话,增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做讲政治、懂规矩、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率,成为学习换届纪律的先行者、严守换届纪律的践行者和抵制换届违纪行为的行动者,在临时党委、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执行组织决定,遵守大会纪律,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共同努力完成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