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政协沅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琳 2021-10-21 20: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1日下午,政协沅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表彰一批优秀政协委员、政协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工作先进单位;报告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通过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县委书记刘向阳、新当选县政协主席邓宗金分别作讲话;大会举行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021193452.jpg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刘向阳、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滕海涛、黄浩远、戴军、周高兴、李丽娟、全生伟、全小军、周剑虹。

会议应到委员240人,实际到会236人,符合政协章程。

县政协副主席戴军主持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李丽娟宣读优秀政协委员、政协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县政协副主席全小军宣读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等表彰决定。

一批优秀政协委员、政协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受到大会表彰。

微信图片_20211021193432.png

县政协副主席全生伟报告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

大会通过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95327.jpg

邓宗金作题为《高举旗帜 服务大局 奋力开启沅陵政协事业新篇章》的讲话

 邓宗金表示,新一届县政协将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开启“下一个百年”的奋斗新征程,全力以赴抓好每一项工作,奋力开启沅陵政协事业新篇章。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四是要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重点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怀化“三城一区”建设,聚焦县委“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宏伟目标,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交通建设等课题,扎实推进委员视察、调研、协商、民主监督等,提出可行性协商意见建议,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11021195025.jpg

刘向阳作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的讲话

刘向阳指出,五年来,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意识强、参政议政热情高、团结合作氛围好、建言立论成果多,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一届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此次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献计出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在全面推进沅陵跨越赶超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向阳要求,一、坚持政治引领,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展现新风貌;二、聚焦中心任务,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展现新担当;三、始终不忘初心,在服务改善民生上展现新作为;四、不断强基固本,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形象。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刘向阳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县“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县政协副主席戴军宣布政协沅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1/10316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