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家庭减灾能力调查业务培训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李琳 2021-10-26 10: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我县召开家庭减灾能力调查业务培训会。被抽样调查的15个乡镇普查联络员、28个村(居)干部参加会议。

12.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方案》《家庭减灾能力调查技术规范》等文件,就家庭减灾能力调查的操作流程和填报要求进行解读,并对调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研究探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为提升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的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普查办将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把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扎实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6/1033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