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征收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贯彻新时代沅陵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沅陵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作者:李丽云 编辑:唐圣利 2021-11-01 10: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上午,县征收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传达贯彻新时代沅陵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禁毒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县禁毒办的统筹安排下,紧紧围绕全县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部署,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活动,深入开展禁毒工作。

干部职工表示,新时代沅陵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的召开,使大家全面了解到沅陵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形势任务,为今后的禁毒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沅陵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作者:李丽云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