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节水工作联系会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11-11 15: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我县召开节水工作联系会,就推动全社会节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推动全社会节水工作是全面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实行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把节约用水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

根据沅陵的实际情况,重点工作是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同时,建立节水宣传长效机制,通过报纸、电视台、电台或门户网站对节水工作开展专题报道,在学校、机关、社会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2021年,我县完成田家坪灌区、沅陵城南二水厂、官庄水厂、七甲坪水厂在线监控取水计量建设任务。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1/10385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