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回指导组到县教师进修学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11-12 13: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1日,县委党史学习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教师进修学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10b81d42f4faca572f1a898cea18a3d_看图王.jpg

指导组听取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实地调研。

指导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把落脚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2/10390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