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培植示范 整治重点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11-15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2日,沅陵镇在老鸦溪社区望圣西路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人员所到之处,将路边乱堆乱放杂物全部清走,乱搭棚点一律拆除,零星垃圾逐一清捡干净,道路两旁面貌一新。

mmexport1636773566609.jpg

为了确保人居环境与乡村振兴工作达标,沅陵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工作培训大会,并在全镇范围内全面铺开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们以落仙处、兰溪口村为示范村,按照《乡镇集镇挂牌督办考核验收评分细则》,分头行动,逐项落实。同时,以市人居环境整治挂牌督办单位老鸦溪、苦藤铺社区为重点,抽调40名干部职工,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老大难问题开展为期一周时间的集中整治。

Screenshot_20211113_122541.jpg

在老鸦溪社区望圣西路,全体干部职工以拉网的形式清捡路面零星垃圾,对所有凌乱的棚点用挖机进行拆除、清运,铲除路边坡砍杂草,通过两天来的集中整治,城郊环境焕然一新。

mmexport1636773374550.jpg

来源:沅陵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