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培训暨第五督学区教学研讨活动在金山学校举行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胡蕾 马翼 编辑:胡凤姣 2021-11-15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1日,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培训暨第五督学责任区教学研讨活动在金山学校举行。县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鹤鸣山小学和官庄片区各小学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金山学校、官庄中心小学、荔枝溪小学、楠木铺九校的5位老师,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公开课。随后,大家分组磨课、研讨,聆听专家的点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第五督学区的老师们表示,将会以此活动为新的起点,带着所思所获投入动作,在教育的沃土上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朵。

教师上课风采

合影留念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胡蕾 马翼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