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开展“禁食野生动物,树立文明新风”承诺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吉明 杨柳依 编辑:李琳 2021-11-15 13: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0至12日,县林业局开展以“禁食野生动物,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对全县83家酒店、餐馆现场宣讲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要求各酒店、餐馆承诺不发生捕杀、藏匿、运输、携带、经营和交易野生动物行为,不在菜谱及招贴文告中出现“野味”等含有野生动物内容的字样,拒绝野生动物上餐桌,引导餐饮服务提供者和广大市民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此次活动共签订承诺书83份,积极倡导各酒店、餐馆带头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形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同时,在全社会倡导诚信规范,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规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吉明 杨柳依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