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察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钟安伟 编辑:唐圣利 2021-11-17 16: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6日,沅陵县委巡察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1637137531(1).jpg

会议强调,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巡察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钟安伟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7/1040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