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集中销毁5000余公斤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东蛟 郝涛 编辑:李琳 2021-11-21 09: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8日,沅陵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此次销毁行动主盯农村市场,主要涉及“过期”食品、“山寨”食品、“三无”食品、侵犯注册商标权的食品、未经检验检疫的肉类以及非法添加非食品物质等。据了解,该县此次共销毁假冒伪劣食品5000余公斤,货值约19.93万元。

mmexport1637456367430.jpg

此次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统一销毁行动,充分发挥执法办案的铁拳利剑作用,扎实推进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东蛟 郝涛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1/1041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