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方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南方医院 作者: 唐姝莹 编辑:李琳 2021-11-23 14: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8日,南方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修贤到会指导。

Screenshot_20211123_14191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南方医院

作者: 唐姝莹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3/1042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