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11-26 1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职能科室党员干部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现场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EG9A2799_副本.jpg

收看过程中,大家凝神倾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抢抓新的发展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勇于担当,坚定信心,继续前进。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