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配合服务现场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胡凤姣 2021-12-01 19: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8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配合服务现场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参加会议。

张五卫一行现场观摩了白合村迎检宣传、调查户抽取、台账资料准备、场所建设及人居环境工作。

会议对凉水井镇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配合服务准备情况进行介绍、通报了国家巩固成果后评估市检情况,并就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培训。

张五卫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充分压实迎检的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做好台账资料的完善工作,“三保障”问题的清零,以及收入下降问题的化解;要做好提升群众认可度的走访;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给相关工作人员营造一个舒适、愉悦的工作环境;要分工协作、做好信息沟通;要随机应变,建立迎检应急处置机制;要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配合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30162521.jp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30/10475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