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疾控中心 作者:陈福海 编辑:胡凤姣 2021-12-01 18: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县卫健局组织全县城乡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共青团县委、县总工会、妇联、禁毒办、卫健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和县直各医疗单位参加城区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乡镇卫生院分别在当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在城区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主题横幅,张贴了宣传海报,宣传展板展出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核心信息,医务人员为居民开展现场义诊,通过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等形式,解决大家的疑惑,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支持礼品,活动现场充满热情互动的氛围。

据统计,城区宣传活动中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折页等共1300册/份,发放卫生抽纸、牙膏、购物袋等300余份,参加活动医务工作人员30人,累计咨询义诊居民520多人次。

来源:县疾控中心

作者:陈福海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1/1047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