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群众解民情,护百姓解民忧” ——马底驿乡召开“五个到户”民情化解会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2021-12-02 20: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增强干群凝聚力,关切群众民生诉求,化解群众生活矛盾。12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张良波赴马底驿乡指导召开马底驿乡“五个到户”民情化解会,乡党委政府领导、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参会。

五个到户民情化解会.jpg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逐个汇报这段时间收集到的重点社情民意。参会人员听取后,针对群众诉求积极研究探讨化解方案,联合相关行业部门和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争取早日解决民众忧思。本次会议共听取重点社情民意29条,现全部分解到人、到部门。

张良波强调,“五个到户”工作是上级党委、政府重视的重要工作,马底驿乡要重视“五个到户”工作,乡党委政府领导要以身作责,起到领头示范作用,各乡村党员干部要积极联系群众,构建良好的干群关系,序时推进工作进度,切实了解群众诉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局面。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2/1048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