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县委统战部 编辑:胡凤姣 2021-12-03 09: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张五卫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作表态,并结合工作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

张五卫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指标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统战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张五卫强调,要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把抓发展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起谋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闯”的精神建设“四个区”,“创”的劲头打造“次中心”,以“干”的作风挺进“三十强”;要守住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维稳等底线工作,抓好党外人士培养、非公经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要谋划好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建设,力争打造沅陵统战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县委统战部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2/1048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