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岩板铺村:饮水保障无小事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胡凤姣 2021-12-17 18: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沅陵镇岩板铺村因持续干旱导致部分村组出现临时性生活用水短缺,沅陵镇政府立即与县环卫所和县消防大队取得联系,县环卫所于当日上午、县消防大队于当日下午迅速安排送水车分别前往岩板铺村唐家溶组、张家湾组为村民送上生活用水,及时保障了村民的用水供应。

图片1.png

此次送水主要覆盖岩板铺村唐家溶组、张家湾组,大约距离县城13公里,为两个村民小组共90户470余人送上了生活用水,保证了未来几日村民有水可用,解决了村民短期内生活用水短缺的问题。

图片2.pn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6/10625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