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技局到非公企业奇力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张勇军 编辑:胡凤姣 2021-12-20 15: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9日,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蔡遗沅一行前往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技术成果保驾护航。

在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段时间来公司发展情况,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蔡遗沅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发展,创新是关键。作为科技部门将积极推进企业与科研院所、高校加强合作,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帮助解决技术瓶颈,为企业产、学、研提供支持服务。同时向上推介一批有重要价值的科技项目,进一步帮助其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有实力的高新企业。

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县科技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将积极进行对接沟通,希望给予更多关心与支持。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张勇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0/1063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