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来沅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2-23 20: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2日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主持并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克立作宣讲报告。

在家的四大家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沅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宣讲会。

1640248552.png

报告会上,刘克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奋力把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精准、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40248621(1).png

张五卫要求,要学深悟透,坚定不移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持续深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真抓实干,确保会议的要求落地见效。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