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二中34名困难学生获得“春蕾计划”助学资助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胡凤姣 2021-12-28 16: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6日中午,湖南馨心公益促进中心、沅陵辰州公益服务中心义工团队志愿者到沅陵二中,为34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春雷计划”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仪式上,志愿者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祖国的合格接班人。同时要饮水思源,永怀感恩之心。

据悉,“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致力于改善困难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将对受助学生提供三年的就学资助,每名受助学生获得资助金3600元。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6/1068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