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扫雪破冰行动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胡凤姣 2021-12-28 11: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12月27日,肖家桥乡组织干部职工、保洁员和志愿者开展扫雪破冰行动。

在清雪现场,工作人员有的拿铁锹铲雪、有的拿扫帚扫雪,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在主干道上、码头上清理冰雪。经过干群的努力,肖家桥乡集镇的码头和主干道上的积雪全部被清理干净,各村主干道也陆续完成清雪任务。为了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该乡应急办还组织交通劝导员全员上岗开展交通劝导工作。

据悉,在大雪来临之前,肖家桥乡通过干部入户走访、村村响、微信便民服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冰雪天气防范应对措施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在冰雪天气的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