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组织收看怀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盛况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2021-12-30 17: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9时,怀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北溶乡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观看大会盛况。

市委书记雷绍业在会上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怀化发展极其关键的五年,这五年经济发展上去了,怀化就会有一片崭新天地,否则就只有跟跑的份,并提出要求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把怀化的事情办得更好。

市人大会.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会议的指示精神,立足乡情实际,以赶跑的姿态迎接各项任务,为怀化建设贡献北溶力量。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30/1069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