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乡县领导到北溶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锐 编辑:张环 2022-01-07 16: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1月2日,北溶乡联乡县领导张军主任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码头、学校、烟花爆竹店等重点部位,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图片1.png

张军先后来到北溶乡朱红溪码头、朱红溪老百姓药房、北溶乡九校、屏珍超市、屏珍烟花爆竹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会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图片2.pn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锐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7/10722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