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职中举行第八届校园艺术节

来源:沅陵职中 作者:符其实 编辑:李琳 2022-01-13 10: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5日至7日,沅陵职中以“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行第八届校园艺术节展演。

本次艺术节分为班级合唱篇、经典诵读篇、文艺晚会篇以及学生艺术作品展,历时三天的展演为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

图片1.png

该校本次艺术节参展作品整体水平高,立意新颖,形式多样,涵盖非遗文化辰州剪纸及书法、素描、水粉、摄影、手工等众多艺术作品,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充满了浓厚的生活气息和时代气息。

图片2.png

合唱由37个班合唱经典红歌,中间穿插学生社团舞蹈,经典诵读晚会精彩纷呈。文艺晚会涵盖朗诵、合唱、音乐、舞蹈、小品等众多艺术形式,学生们在舞台上身着民族服装,在他们精巧的演绎下,绽放出了别样的花样年华,传承华夏文明,礼赞多彩祖国。

图片3.png

每年的校园艺术节已经成为沅陵职中特色,涵养艺术气韵,厚植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给学生搭建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职中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努力、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

来源:沅陵职中

作者:符其实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