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红袖章”进入校园保护学生安全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张环 2022-01-14 17: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肖家桥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入户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肖家桥乡负责教育行业的领导带队进入肖家桥乡九校开展岁末年初“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逐一查看了校园所有灭火器、消防栓、应急指示灯;仔细检查了食堂食品、进货台账、消毒情况、食品留样与食堂卫生状况;全面排查了校园建筑施工场地的安全防护措施与学生课外运动器材的使用情况。与此同时,对校园周边的商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及上下学交通劝导员的执勤情况。

带队领导向学校负责人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要求学校在放寒假前开展好安全教育课,向学生及家长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为学生快乐、安全过寒假奠定夯实的基础。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